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蝗蟲和癩蛤蟆來到鏡子面前。 蝗蟲問:“鏡子先生,你以為我長得怎樣? 鏡子說:“很漂亮。” 癩蛤蟆膽怯地接著問:“我呢?” 鏡子直率地回答:“十分難看。”這時,蝗蟲欣欣然地表 示:“如此說來,我的心靈也比它美麗。” 鏡子搖搖頭說:“不,我的眼睛看到的只是外表,對于沒 有看到的東西從不輕易下結論。” +10我喜歡

這可咋辦呢?   文/竹哥   這是暮春時節吃晌午飯的時間,天雖然有點悶,但依然沒有阻止人們聚在一起的熱情。漢江村悠長巷道里,在一口廢棄老井臺邊的空地上,幾個端著各色飯碗的人,邊吃邊熱絡地說著話。 “今兒個梅新仁①家的人急匆匆的出出進進,好像有啥事似的。”   “就是,我也看見了。尤小蛋、尤小黨兩兄弟也是急腳鬼趕著似的。”   “咋回事呢?”   正在這伙人邊吃邊聊的時候,遠遠走來了艾大廷。他走近人群,四下瞅了瞅,故意壓低聲說:“出事了,出事了,你們知道吧,梅新仁家出事了!”   “出啥事了?你倒是說呀!”看著艾大廷一副神秘的樣子,大家七嘴八舌催促他趕緊說。 “梅新仁騎三輪車把尤小蛋他媽拌死了!”   “真的假的?這可不是小事,別亂說!” “不信算球了!等會你們就知道了!”   “不對呀,我今兒早上給梅新仁家幫忙摘繭框②,梅新仁去賣繭框時,尤小蛋他媽叫梅新仁幫忙把她拉街上③去,梅新仁說她年齡大了,再說坐三輪車也不安全,沒答應。小蛋他媽說了好一陣才走了,也沒坐他車呀。”   “我咋知道咋回事,反正是梅新仁騎三輪車走天橋哪,車翻了,把小蛋他媽拌死了,不信你等會兒自個問去!”   “這可咋辦呀?梅新仁一家人人挺好,這賣點繭框能頂啥事,現在死個人,至少要賠個幾十萬。”   “就是,這可咋辦呀?”   正在大伙你一言他一語的時候,艾大廷又一次神秘地把右手食指豎在嘴中間,“噓,你們看!”說完,用手指了指巷道西頭。   吵吵的人群順著他手指,遠遠地看見尤小蛋、尤小黨兩兄弟拉著一輛木頭架子車向這邊走來。車上好像是一個被棉被蓋著的人!   在人群靜靜的眼光下,車子慢慢走近了。 “小蛋,你們這是……?”一個人低聲問 “我媽有病了。”   “那咋不趕緊送醫院!往家拉啥?” 小蛋、小黨兄弟沒再說話,拉著車很快轉進和巷道垂直交叉的一條小巷里去了。   聽說梅新仁家出了事,梅新華一下午去了他家好幾次,可就是沒見家里有人。兩家是鄰居,又是遠房兄弟,平時兩家就走地很近。今天聽說出了事,新華更是急的團團轉。直到晚上,再次去看時,才發現梅新仁家有了燈火。他急忙走到梅新仁家堂屋門前,聽見里面有人說話。   “你創地這個禍,咱們可咋辦呀?”這是梅新仁他媳婦帶著埋怨和害怕的聲音。   “這咋是我闖的禍?我不讓她坐,她非要坐,我有啥辦法?”這是新仁氣嘟嘟的聲音。   “到底是咋回事嗎?去的時候,在咱們院子里,她就要坐,你沒讓她坐,回來時咋就坐上了?”   “去街上賣了繭框。我要去買東西,怕超市門前沒處停車,就將車停在賣繭框哪。誰知道我買東西回來,她就坐車廂上了,央求我把她拉回來,說她年紀大了,走來街上就累,再走回去怕走不動。還說,我來時不拉她,是重車,回去是空車,就順路拉她一下吧。我給她說,三輪車不安全,叫她自己走回去,她不愿意,還說拌死了不找我。我有啥辦法,又是一個跟前的。誰知道走到天橋哪兒,路上一個石頭啥的墊了一下,車就翻了。”   “你說的這,小蛋他們兄弟怕不會相信,肯定要鬧咋們,可咋辦呀?” “鬧就鬧。反正事都出了,人也死了,人家鬧也很正常。”   “他們拉人時,沒打你吧?”   “沒有。我從地上爬起來后,知道人死了。就給小蛋打了個電話。他們兩兄弟就拉了個架子車來了,到跟前,問了我哈情況,就說死都死了,她自己要坐的,我們拉回去埋了就是了。”   聽到這,梅新華推門進去。看見新仁坐在椅子上,右手被一塊繃帶吊著。   “我覺得這事怕沒這么簡單。畢竟是個人命。你們要做好準備,我看不行你們先出去躲躲,說不定明天他們就會來你家鬧。你們放心走,你們家我給照看住。”   “新華說的對。咋們要不去我娘家住幾天?”新仁媳婦巴巴的望著新仁。 “不去。哪都不去。我明天還要去給人家燒個紙。”新仁蹭的就立起來了。 “新仁。那你去找哈村上,看村上咋說。” “這個得行。”   新華陪著新仁一起去找村支書。劉支書已經睡下了,但他已經聽到這件事了,讓去找單村長。等新華軟磨硬泡把單村長叫起來時,已經快晚上十二點了。聽新仁說完情況,單村長說:“這事怕有點粘牙、難纏,你們先別惹事,有啥事要叫我們,其他事明天再說。”   第二天一大早,新仁買了些香蠟紙錢之類的祭奠東西去小蛋家。新仁慢慢走進院子,院子里只有幾個鄰居和小蛋家的小孩。看見新仁來了,那幾個鄰居停下手中的活,默默望著他。新仁上過香,燒過紙之后,問小蛋在不在。有人說給親戚們報喪④去了,不在家。新仁只好回到自己家。   一連幾天,小蛋家忙忙碌碌地操辦著喪事。直到安葬頭一天晚上,忐忑不安的新仁實在按奈不住,就去找新華。   “你知道小蛋他們家這事準備咋整吧?” “我這幾天一直給小蛋家幫忙,也沒顧得給你說。人家小蛋、小黨兄弟不想找你們家麻煩,準備自己安葬了。”   “為啥?” “人家說,都是街坊鄰居,又是他媽要坐你車的,你還好言勸了,加上你們家也不富裕。人老了總是要死的,死了埋了就是了。”   “這兩兄弟真是的。大小也是條人命呀。” “就是。這幾天里,小蛋兄弟家好多親戚、耍得好的人,都勸他們兄弟把死人抬你家來,問你們家要錢,討個說法。”   “那后來咋沒有來?”新仁緊張的望著新華。 “小蛋和小當商量說,你平常是好人,愛幫人忙,這次你也不是故意的,況且你也有損失,車子摔壞了要修,你也受了傷,今后鄰居還要處哩。人老了,死有地方,怪不著你。”   “這兄弟倆真不錯!” “劉支書:我把小蛋他媽拌死這事,村上得給處理一下。”新仁從新華家出來,就急匆匆找到劉支書。   “你把人家摔死了,人家小蛋兄弟都沒找村上,你還來找我們?有點過分吧?”劉支書滿臉不高興的說。   “不、不是,不是的。”新仁急的有點結巴。   “那你是啥意思?”劉支書盯著他問   “我的想法是,我把人給摔死了。到今天,人家也沒找我。我也沒法去找人家問。明天他們家就埋人了,我想請村上給幫忙問問,看這事到底咋了結?”新仁期待的看著劉支書說。   “知道了。我明天去他們家送禮時問問咋回事。你先回去。” 幾天后,新仁再次走進村委會,找到劉支書。 “劉支書:那事咋樣了?這人都埋了好幾天了。” “什么咋樣。都是你運氣好,遇上好人家了。人家那才真叫擔當兄弟哩!人家說了,不找你的事。你回去吧,么事了。”劉支書笑瞇瞇的望著新仁說。   “這可咋辦?”新仁有點發呆。   “這么好的事攤上你了。你還咋辦?該干啥干啥去。”劉支書有點不耐煩了。   “你咋啦?”一路琢磨事的新仁被妻子的一句話嚇了一跳。 “你說,咋們該咋辦?” “咋啦?什么該咋辦?”妻子疑惑的看著他問。 新仁把剛才去找村支書的事給妻子仔細說了。 “挺好呀。咋們運氣好。”   “我覺得,咋們不應該吃悶心食。人家好壞是一條人命,也是因為我才摔死的,咋們應該給人家賠點錢。對!就是這么辦!”新仁用手把大腿一拍。   “你傻呀。”   “我不是傻,換你是人家,你想想是咋樣。”   新仁說辦就辦。去找新華借了一萬塊錢,再加上賣繭框和去信用社取的錢,湊夠了兩萬元。找上新華一起去小蛋家。說明原委后,把錢交給小蛋兄弟。可小蛋兄弟怎么都不肯收,說是人都已經埋了。要要錢的話,早都要了,等不到現在。   無奈之下,新仁只好再去找劉支書。聽完新仁的話,劉支書說“好!你和小蛋兄弟都是好樣的!你真有這份心,我一定給你處理好!”   兩天后,劉支書找到新仁,交給他一塌錢。新仁遲疑的接過錢一數,是兩千元。   “我好說歹說,人家只收下了一萬八。你今后多給人家幫幾次忙就有了。”劉支書笑著給滿臉狐疑的新仁說。   ①文中所用姓名均是借用,“梅新仁”即“美心人”;“尤小蛋、尤小黨”即“有擔當”;其他仿此意。②農村對蠶繭的叫法。③農村對臨近小集市的叫法。④一種風俗習慣,家里有人去世后,這家的人要去給親戚報告,俗稱“報喪”。                     簡介:竹哥,原名朱愛國,陜西省城固縣人。愛讀閑書,但不求甚解;喜歡自然,一草一木,一水一石,皆能怡興快意。 +10我喜歡

醫學生寫作武俠小說時,多半都可以加入打斗雙方被利器所傷后,身體受傷部位的出血、發膿等狀況,以及采用不同種類的草藥所能達到的治療效果。與此同時,也可以加入對于江湖神醫懸壺濟世、妙手回春的治病奇談,以及神醫采藥、配藥、熬藥所符合的中醫知識,讓觀眾在看劇之時也能了解到更多實用知識。            醫學生寫作愛情小說時,可以加入男主人公生病,女主人公為之四處求醫問藥、悉心照顧的情節,突出男女主人公心意相通、生死不渝的感人愛情。又或者,干脆拿一種醫學史上目前還無藥可救的病作為案例,探討主治醫生與患者相戀,為了挽救愛人的生命而不惜以身涉險、苦讀醫書、最終成為一代名醫,攻克了醫學難題的故事。           不管是不是醫學生,寫小說總是需要一點浪漫情思的,太理智、太符合邏輯性的小說大家可不喜歡看哦~ +10我喜歡


台中綠色能源驗證高雄碳排放量查證高雄碳權認證費用高雄碳權認證
台南碳足跡驗證 新竹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abyi3mmd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